新唐人圣誕晚會夏洛特閃亮登場

【新唐人】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巴爾的摩的首場聖誕演出後﹐于12月19日晚7點30分﹐在美國第二大金融中心,北卡州的最大城市夏洛特(Charlotte)閃亮登場﹐演出新唐人圣誕晚會。那邊的演出情況如何呢?我們來看看前方記者的報道。

記者:新唐人圣誕晚會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根本,節目精彩紛呈,色彩絢麗含義高遠,薈萃了中西聲樂、器樂以及傳統舞蹈,展現出中華文化中敬天知命,天人合一的神圣境界. 現在觀眾正在入場,我們來听听他們對這場晚會的期待是什么。

觀眾:我們是萊特福特高中俱樂部,熱衷于推廣多元文化,這個學年的主題是亞洲文化,來看這場演出我們很興奮。

北卡是神韻藝術團全球巡回演出的第二站。19日晚上的演出中,觀眾反響熱烈,好評如潮。演出所呈現的絢麗多姿和純正美好的內涵受到了中西方觀眾的喜愛和歡迎。

觀眾:天幕太棒了。

觀眾:太棒了。演出太美了。我太著迷了。請明年再來。

朱學淵:演得非常好,賞心悅目,看了非常高興。在海外能夠有像你們這樣一個專業團體的形成,弘揚中國藝術,的确是非常高興,有這么高的演出水平。

觀眾:太美了,我希望這個節目不要那么快結束。里面有很多信息,哲理和深層的內涵。

這次是神韻藝術團第一次到北卡演出,在夏洛特上演兩場,格林斯伯勒上演一場。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漫雪來自北卡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