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金推展泛舟活動 增加年輕人就業機會

【新唐人】位於喜馬拉雅山東段南坡的錫金,具有豐富的河川資源和美麗的河畔景致。最近錫金政府決定在國內大力推展泛舟活動,其中有32名年輕人參加了這一次為期兩星期的訓練課程。

錫金(Sikkim)政府運用年輕一代的力量在國內大力推展泛舟這一類的冒險旅遊活動。

沿著提斯塔河(Teesta),錫金政府為了幫助年輕人學習複雜的泛舟活動,最近展開了為期兩星期的訓練課程。業餘愛好者以及是熟悉泛舟活動的人們具有多樣的選擇提斯塔河(Teesta)與倫格伊德河(Rangi)來自高山的冰雪,溶化的雪水流過高聳的峭壁懸谷和蜿蜒的礫石河床,即使是對泛舟的專業人士來說,也是一項既刺激又高難度的挑戰。

如果是第一次泛舟的人,也可以選擇流速較為緩慢的水域,保證也能見到喜馬拉雅山地帶如畫般的河畔景致。

大約有32名待業的年輕人,其中包括兩名女性,參加了這一次的訓練課程,證明這並不是專屬於男性的運動。年輕的參與者們對於政府的努力表示感謝,因為它提供給待業的年輕人清楚的工作選擇。

這項訓練包括了泛舟、救生、急救訓練以及帳篷的搭建。此外,他們還被傳授了賞鳥和垂釣的知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