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法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召開

【新唐人】來自法國的上百名法輪功學員,11月25日在巴黎歐柏維列舉行一年一度的「法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李洪志先生特意給法會發來賀電問候。學員們交流了在修煉中所遇到的矛盾,如何通過學法修心去掉執著,配合好講清真相的工作。

法會上,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宣讀了,李洪志先生給法會的賀電,勉勵大法弟子通過交流,「找出不足,今后做的更好」。多位新老學員分享了他們修煉法輪大法后的心得体會。學員張慧芳講了她通過學法和向內找,去掉執著別人執著的執著,努力發揮大法粒子的作用,圓容整体修煉環境的心得体會。

西方學員馬提爾.斯爾万(Mathieu Sirvin)介紹了他通過專注學法,�心修煉去執著,不斷提高,用心做救度眾生的大法工作的体會。修煉三年的西方學員呂多維克.若南(Ludovic Genin)講述了他在師父的呵護下,在同修的幫助下,學法修心,堅定正念,逐步走入正法洪流之中的經歷。

學員李春安一年多前喜得大法,通過學法實修,多年的頑症不翼而飛,親身證實了法輪大法的威力。

法會結束后西方學員卡特琳娜告訴記者說,一位中國學員見證了李洪志先生在法國傳法時的神奇經歷,她說:“因為非常的難得,而且很珍貴,給我們的修煉展現了另外一個視角。我非常喜歡師父為巴黎法會的賀詞,因為确實是很重要,讓我們能夠更好的協調配合,更加尊重那些与我們有不同意見的同修。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向內找,而不是總是去評判別人,當別人与我們有不同意見時,要思考是不是我們有甚么需要做的更好,他在幫助我們更好的修煉。」

學員陳滿江在接受采訪時說:「今天我听了大家的交流,我不能繼續想都是別人錯,自己真的是要向內找,今天的感触是不能見到有問題的時候就往后退。」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吳建胜法國巴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