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上百失地農民遊行請願

【新唐人】浙江省慈溪市橋頭鎮三鬥村的上百被政府強佔了土地的農民,在投訴無門的情況下,11月20號上午前往橋頭鎮政府遊行請願。他們提出的口號是:“依法治國,還我土地,還我生存權。”下麵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導。

當地農民代表孫先生告訴本台記者,4年前當地政府不顧農民的反對,以很低的價格強行徵收他們近1,300畝的土地,然後高價賣給商家。

孫先生:“政府部門賣給另外一個政府部門,買了以後呢,再賣給商家。給我們補償的價格每一畝只有兩萬多,地方政府官員賣出去價格是100多萬一畝。”

孫先生說,四年多來,他們跑遍了所有能上訪的機關,還向胡錦濤、溫家寶發了控告信,結果都沒有用。已經都沒有了上訪的地方了。

孫先生:“我們已經向中央、省、市、區各級政府上訪、控告了,已經4年了,到現在為止都沒有結果。法院也不依法,根本就是不受理政府違法賣地,因為這個土地屬於政府倒賣的了,所有他們不予受理,因為政府官員和他們勾結的嘛。”

這位農民代表表示,他們現在已經投訴無門,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只能採取遊行請願的辦法,問題如不解決,他們就繼續不斷遊行下去。

新唐人記者陸芳 李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