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警察槍殺醫生當地媒体一度噤聲

【新唐人】廣州醫學副教授尹方明,遭到警察開槍致命,當晚,廣州各媒体曾刪除网站上的消息和圖片,隔天又有了的統一的報導,15號,開槍警察所屬的南石頭派出所人員表示,對于這起事件,媒体已經有了統一的報導,它們不便私自對外說明。

13 號清晨5點多,廣州珠江醫院神經外科副教授尹方明,在遭到槍擊被送往珠江醫院急救時,已經沒有了心跳;該院的醫生表示,尹方明是遭到近距离開槍,子彈從左腋下進入,穿過左心室、右心房、穿過肝臟,一槍致命。一名當時赶往救護的人員表示,到了事發現場,死者已中槍坐在駕駛座上。

据了解,尹方明前一晚,請剛回國的朋友王燕鳴吃飯,直到清晨近5點時,兩人開車回珠江醫院宿舍,停在附近聊天,据報導說,由于尹的私家車挂軍車牌,引起兩名巡警盤問,雙方還起了爭執,就在尹方明准備開車离開時,一名警察遭拖行數米,于是開槍。

15號,記者打電話到廣州南石頭派出所,詢問事發當時的實際情況,一名派出所人員表示,它們是基層單位,不能隨便說話。

南石頭派出所人員:“這個事情不是說,能夠怎么發表就怎么發表,不是說我們不發表的意思,事實要跟—–,現在報紙已經公布了,看報紙吧!”

目前該名開槍警察的行動是否受到控制,以及可能會受到何种處分,派出所人員都沒有正面回答。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王新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