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黨投訴親共政黨抹黑李柱銘

【新唐人】香民主黨不滿親共陣營印製單張抹黑李柱銘有關促進改善中國人權的言論,星期五前往廉政公署和選舉事務委員會投訴。主席何俊仁指出,對方整個行動很有組織性。有熟悉中國事務專家認為,事件是由中共幕後指使,目的是針對近期的選舉。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聯同部份成員,星期五前往廉政公署和選舉事務委員會投訴,指親共政黨民建聯近期在部份地區,利用區議會選舉派發抹黑李柱銘的單張。何俊仁強調,民主黨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你不要捏造事實,構陷人家,這是很過份的,這已經超越可以容忍的底線,這個會影響整個選舉的公平性,更不用說會造成嚴重的毀謗,今天我們要求廉署去執法,同時民主黨和李柱銘保留民事毀謗訴訟追究的權利。

中國法制專家王友金認為,今次香港親共陣營文革式圍剿李柱銘,明顯是受中共指使。

香港中國法制專家王有金:因為普選的聲音很大,而且陳方安生也出來競選了,這些是抵觸中央一向所採取的所謂穩定的政策,所以我覺得這是中共很大的圍剿政策。

資深傳媒人、《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表示,李柱銘的言論完全合理,並已刊登在今期的《開放》雜誌中。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這反映了香港的左派這些親共的組織、政黨、媒體它們的水準非常的低劣,也反映香港的社會有一種狹隘的民族主義。

另外,今次抹黑事件也引起海外人士的不滿,12個海外華人團體同一天在香港報章刊登廣告聲援李柱銘。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