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強烈譴責親共陣營抹黑李柱銘

【新唐人】香港泛民主派星期三發表聯合聲明,譴責親共陣營搞文革式批斗,肆意抹黑民主党前主席李柱銘。有議員更指出事件是有組織性的造謠誣蔑,有意制造分化,事態相當嚴重。

23 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就李柱銘關注中國人權的言論發表聯合聲明,強烈譴責親共陣營為了選舉利益,以文革式批斗李柱銘,歪曲事實,肆意抹黑,利用民粹主義鋪天蓋地的攻擊,亂扣政治帽子及制造分化,要強逼李柱銘認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強調,今次事件已遠遠超出不同政党發表政見的范疇。

民主党并揭發親共政党民建聯早已暗中印制大批抨擊李柱銘的宣傳單張,交給區議會候選人派發,民建聯副主席劉江華承認有關單張是選舉宣傳品。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斥責民建聯以訛傳訛,制造更多的謊言,并指整個抹黑行動是涉及親共媒体的有組織行為。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就是依賴星島的一個歪曲的譯本,然后根据這個譯本胡亂強行誣蔑李柱銘先生。然后又將所有的報紙根据那個錯誤的譯本去做的評論和所謂民調來做文章,是下三濫的行為,這是一個局。

梁國雄認為,這次泛民主派發聲明,是因為察覺事態相當嚴重。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就是它通常只是向一個人下手,其他人怕事或者是膽怯,或者基于自己個人私利的考慮,不能夠出來為那個人的公道而公開抗爭的時候,最終就等于全体都會被它們用分而治之、分而斗之的方法打垮了,那公民社會就會分崩离析,而被專制所壓倒。

梁國雄表示,計划在周日舉辦論壇,要求親共陣營人士出來對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