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展出百万美元金幣衣

【新唐人】日本時裝設計新花樣層出不窮,前不久剛推出金線織成的長裙和泳衣, 星期四又有一家頂級時裝設計學院的學生們設計了3件共价值120万美元的金幣制成的衣服。

三個模特展出了由1515枚奧地利金幣縫制的衣服,日本布卡時裝設計學校二年級學生-20歲的海倫娜就是這些黃金模特之一,她穿的這件衣服价值23万美元,可別小看這些金幣,它們是從奧地利制幣辦公室租借的,重達10公斤,男裝就更重了,達21公斤。

看來力气小的人,還穿不了這些既貴又重的衣服。

模特海倫娜說:“衣服很重但設計的很好很合体。”

當然了,縫制這些衣服需要嚴密的安全保衛,因為它們可是沉甸甸的真金子,金幣衣的設計者之一布卡學院的學生貿齊說:“當我一個金幣一個金幣的縫制這些衣服時,我能感到它們的重量。”

表演結束,對于出租這些金幣的公司來說,金幣完璧歸趙讓他們大大的松了口气,并表示看到學生們的成果,這次冒險是值得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