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社民連譴責親共勢力攻擊李柱銘

【新唐人】香港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呼籲國際社會借奧運敦促中共改善人權的言論,最近受到中共陣營的猛烈抨擊。社會民主連線星期一向親共團體抗議,指他們抹黑李柱銘是為了影響即將到來的兩個選舉。

星期一中午,一批社民連成員去到港島中環的中華總商會,抗議該會永遠名譽會長、中共人大常委曾憲梓斷章取義攻擊李柱銘引入外國勢力干預中國事務,要求曾憲梓公開道歉。

高叫口號畫面:上綱上線,誣蔑忠良;踐踏人權,曾憲梓可恥;支持專制,等於賣國;曾憲梓立即出來。

社會民主連線主席黃毓民對中共陣營抹黑李柱銘的做法,表示憤怒。

社會民主連線主席黃毓民:我只相信人權、政治改革只有靠中國人民,所以他這個說法我未盡同意,可是他可以有發表這些意見的自由,現在把他標籤為漢奸或者抹黑為賣國賊,我就覺得非常憤怒。

黃毓民指出,李柱銘身為泛民主派的重量級人物,中共陣營利用傳媒幾乎一邊倒的營造輿論猛烈抨擊他,它的陰謀是要影響隨後的區議會選舉和立法會補選。

社會民主連線主席黃毓民:我相信親共政黨會把這方面當作選舉的訴求,打倒漢奸賣國賊等,它們要鞏固支持者,泛民主派的支持者不會因為它們這樣圍攻李柱銘而受到影響,可是它們的支持者可以固定下來,會影響選情。

他呼籲李柱銘要堅持立場,不要被中共陣營嚇倒。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