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駐歐盟代表處舉行雙十酒會

【新唐人】台灣駐歐盟及比利時代表處在布魯塞爾的CONCERT NOBRLE舉行了雙十酒會,歐盟及比利時各的各級官員約三百多人參加了酒會﹐台灣一些駐歐厂商也借此机會展示了台灣的高科技產品。

駐歐盟及比利時代表高英茂在致詞中首先感謝在場嘉賓﹐并表示今年也是慶祝台灣戒嚴二十周年﹐在戒嚴后﹐台灣已成為尊重民主、人權及法制的國家﹐台灣已成為世界經濟及民主的貢獻者。

現場還播放了台灣總統陳水扁對來賓的祝詞。

“并敬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酒會期間﹐高代表宣布即將成立的台灣歐盟之家聯誼會﹐他認為﹕

“但是結婚時非常嚴重的一种終身大事,所以我們把歐盟和台灣之家的成立,象征為歐盟跟台灣在各方面更加緊密的發展關系。”

為了向歐盟國家推銷台灣的高科技產品﹐一些台灣駐歐盟的厂家在大廳展示了電腦﹐衛星導航儀等高科技產品。

新唐人記者蕭然比利時布魯塞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