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秋晚會感動多倫多觀眾

【新唐人】神韻中秋晚會首場演出給多倫多這個有地球村之稱的多元文化城市帶來了惊喜,而觀眾們的感受也相當多元。

在兩個多小時的時間里,主持人唐瑞和凱麗帶領不同膚色和文化背景的觀眾跨越時空,欣賞了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品。

猶太人出身的考夫曼醫生說演出精彩的令人目不暇接,“我看到了一個非常高貴的和久遠的文化,講述了很多很原始的非常美好的事情,我很感動,我對音樂很敏感,發現其中弦樂的聲音很特殊,整場演出在我眼前直觀的展現了中國古老美好的文化。”

約克大學中國專家,基督教牧師史邁克先生則從信仰的角度認為〈歸位》這個舞蹈表達的很好,“我當時特別覺得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情況跟2千年前基督教在羅馬帝國受迫害是一樣的。相信你會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活躍在上海和香港兩地的模特方華很喜歡這台晚會,“因為是很多中國文化在里面,很多中國舞蹈,都是我以前沒有看過的。”

神韻中秋晚會台前幕后的演員包括交響樂團音樂家在內超過一百人。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