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秋晚會首場落幕 觀眾反應熱烈

【新唐人】927日晚10點半,在多倫多藝術中心上演的首場神韻中秋晚會落下帷幕,對晚會的演出,觀眾反應熱烈。請看本台發自現場的報道。

 

各位觀眾,這裡是多倫多藝術中心。神韻中秋晚會的首場演出剛剛落幕,我們現在就去聽聽觀眾對晚會的評價。

 

從德國來多倫多度假3天的福來明夫婦在得知神韻晚會的消息後,就在下塌的酒店定購了晚會的票。福來明夫婦認為晚會太精彩了: 「觀看晚會這是我們假期最精彩的部分。」 「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所有的節目都非常好

 

十幾年前來自廣東的80歲高齡的李先生喜歡所有的節目: 「做為一個中國人來講能看中國傳統的藝術節目我很高興。」

 

約翰特別喜歡洪鳴的演唱: 「就象是歌王帕瓦羅帝,他的聲音很美。」

 

台灣社區媒體人士梁清祥:「今天的活動非常好。本來今天有點感冒不敢來怕影響別人,這個難得的機會一定要來。這個場面有一個音樂治療的效果,我認為很好,真的很難得。我忘了咳嗽。」

 

舞蹈雜誌出版商約翰安內福曾經看過07年新年晚會: 「我非常喜歡男高音歌唱家, 二胡以及所有的舞蹈和服裝。」

 

華裔觀眾:「我很喜歡拉二胡,很代錶中國,整個曲子,整個感情融入其中,很反映主題, 我覺得非常好。」

 

觀眾:「我眼裡是淚。絕對是太美了。」

 

神韻中秋晚會將正統的中國文化以藝術的形式成功地展現給多倫多的觀眾。

 

這是新唐人記者劉凱西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