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秋晚會多倫多首場揭幕

【新唐人】9月27日晚8點,神韻紐約藝術團中秋晚會首場在多倫多拉開序幕。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道。

我身後的這個建築就是加拿大國家級劇院之一的多倫多藝術中心。神韻藝術團今年年初在這裡舉辦了四場晚會,約有7,000名觀眾觀看了演出。今天中秋晚會的開始時間是八點,現在是七點鐘,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裡面的情況。

入場處人山人海,慕名而來的觀眾對此次神韻中秋晚會充滿了期待。

“我可以在2-3小時中領略異國文化,我在一場演出中可以看到很多很棒的內容,太令人驚奇了,讓我自己看書看電影,也許要一輩子。”

晚會主辦單位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秘書長張照進先生希望能通過晚會給大家送去一份節日的祝福: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作為主辦單位熱烈歡迎大家來欣賞神韻藝術團中秋晚會。神韻晚會是用藝術的形式把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和境界錶達出來。我們希望晚會能帶給大家快樂和好運, 另外節目十分精彩, !”

現在觀眾正在陸續進場,這次晚會的詳情我們將做後續報道。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黃安琪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