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秋晚會受歡迎華人老板禮品贊助

【新唐人】加拿大多倫多的華人對神韻紐約藝術團中秋晚會的熱情讓人感動,有兩位多倫多的華商因為喜愛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不但要再次觀賞神韻的表演,還為晚會提供了食品和鮮花贊助,下面請看來自多倫多的報道。

祖籍廣東的楊氏兄弟20年前開了這家花店。去年他們為神韻新年晚會贊助了鮮花并邀請家人去看演出,看了表演的父母和妹妹對逼真的天幕,華美的服飾等一直贊不絕口。

楊氏兄弟:他們說晚會色彩絢麗他們非常喜歡﹐他們興奮的期待再次觀看這場晚會。五歲的侄女看完晚會後非常喜歡。她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精彩的晚會,她說演出太精彩了。

出生在多倫多的兄弟倆雖然不會講華語,但他們表示仍然深深的熱愛中國悠久的傳統文化,今年他們再次為神韻晚會贊助了鮮花。

位于華人密集地區的這家面包店的陳老板是廈門人,6年前移民到多倫多。陳老板夫婦兩人觀看了06年神韻新年晚會的演出陳老板: 晚會辦的非常成功,那個晚會我看了那么多晚會都沒有看過那么精彩那么好看的。

時至中秋,店里擺滿了各色的月餅糕點,陳老板還表示他做生意的宗旨是對得起客人,他從不賣隔夜的面包飯菜。今年他們要為晚會贊助各式各樣的面包,來感謝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為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做出的努力。

陳老板:我覺得他這個晚會每一年那些精彩的節目都不一樣,所以我是看到他們也是很辛苦,還有一些義工都是無償的資助,所以說我也想盡一點心意。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唯一一場中秋晚會定在了多倫多,這對多倫多的民眾來說可真是有眼福了,希望那些還在猶豫的朋友千万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机會。

這是新唐人記者晨芳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