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會期 法輪功大型集會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澳洲亞太經合會議期間,身著黃色T恤衫的法輪功學員獲警方特許,每天以集體練功的方式開始一天的抗議活動。9月7日的法論功集會再次呼吁社會認清中共本質,制止迫害法論功。

今天的集會在悉尼中心火車站附近的北而莫公園內舉行,沿著公園的過道樹立著一排法輪功遭受迫害的展板。活動的發言人在集會上表示,法輪功學員們希望通過每天的努力,給澳洲政府和世界各國首腦一個明确的信息,當今中國正在發生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人權侵犯。多位社會知名人士應邀到場并發言。

袁紅冰:“中共官僚集團是一個犯下不可饒恕的犯人罪行的犯罪集團。“

費良勇:“為了人類的基本人權,立即行動起來,阻止中共繼續迫害法論功“

來自新西蘭的潘晴先生是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成員,他在集會上講述了親身參加雅典點燃人權聖火的經歷。 他充滿激情與正義感的發言感動了現場民眾。

潘晴:“中國有句老話,一燈驅散千年暗。他告訴我們一個真理,黑暗是征服不了光明的,面對邪惡,我們要勇往直前。”

新唐人記者新宇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