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稱韓公使死于心肌梗塞 韓不滿結果

【新唐人】中國政府9月5號通報韓國政府,在北京某醫院治療期間瘁死的韓國政務公使黃正一的死亡原因為“心肌梗塞”,然而韓國駐北京大使館對中方的檢查結果持保留意見,黃公使的死因仍然疑影重重。

當地時間9月5號中國政府首度向韓國方面通告,在北京市內醫院接受點滴注射后瘁死的,駐中韓國大使館政務公使黃正一的第一次复查結果与所見相同,為“心肌梗塞”。這是中國政府首次正式通報黃公使的死亡原因。

但駐中韓國大使館方面認為事實遠不止這么簡單。韓國大使館有關人士稱:“北京衛生局于8月31日向韓國大使館方面轉達了复查結果,然而只有黃公使的死亡原因為‘心肌梗塞’的內容,對何以引發‘心肌梗塞’卻只字未提”。

黃公使的死因疑影重重,應對黃公使的死因進行深入調查的輿論呼聲正日益高漲。

7月29日,黃公使在自己的辦公室里吃過三明治后出現腹痛、腹瀉的症狀,后在移送到北京市內的 Vista醫院(北京維世達診所)打點滴的過程中出現呼吸障礙,20分鐘后死亡。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