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法輪功苦難周”活動拉開帷幕

【新唐人】9月2日,亞太經合高峰會的第一天,“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發起的“關注法輪功苦難”周活動在悉尼拉開帷幕,約兩百名民眾參加了當天舉行的“王治文現象研討會”,自由文化協調委員會首席委員袁紅冰宣讀了致二十一國領導人的公開信,呼吁“為了挽救人類的榮譽,必須制止對法輪功精神修煉者的政治大迫害。”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悉尼的報道。

 

新聞發布會及“王治文現象研討會”在悉尼市中心舉行,由于正值亞太峰會期間,引起了主流媒体的關注。

 

專程從美國赶來的被判處十六年徒刑的原法輪大法研究會成員王治文的女儿王曉丹、母親被關押的悉尼居民陳慕涵首先介紹了各自父母受迫害的情況。

 

自由文化運動協調委員會委員費良勇、袁鐵明、馮海光、「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代表嚴志輝、作家曾錚等人分別作了主題發言。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還對此次研討會進行了現場直播。

 

袁紅冰表示,他們將在亞太經合會議期間,將公開信通過适當的途徑轉交參加高峰會議的二十一國首腦。

 

新唐人記者李越悉尼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