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告官案敗訴 自貢失地農民向高檢控告

【新唐人】繼控告當地政府侵佔土地案敗訴後,自貢市紅旗鄉原大岩村失地村民再次于8月28號向中共最高檢查院、最高法院及人大常委會發出控告信。案件代理人劉正有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近一段時間,依法維權失地農民遭到當地政府更嚴厲的迫害。

在控告信中,紅旗鄉原大岩村護地村民指責當地法院不但不講究法律程式,而且還袒護被告、違法裁決。並且剝奪了原告人合法上訴權利,把護地村民行政和司法救助管道堵死。

法官在法庭上不依法,而且維護被告匯東公安分局,審理程式嚴重違法,我們多次提出強烈的反對和嚴正抗議,法官根本不理睬,反而還繼續審理。

劉正有對記者說,自從7月4日法院庭審宣告紅旗鄉農民敗訴後,失地農民接連遭到當地政府指使警員和黑社會的威脅與毆打。

連續發生動用警察和黑社會人員毆打居民事件,投訴無門,你中央政府為什麼不站出來給農民撐腰?為什麼不跟農民說話?地方政府就可以無法無天啊,欺壓百姓!

劉正有表示,農民長達12年的土地維權中一直遭到打壓,但中共當局面對這群弱勢無助百姓的控訴卻毫無作為。

劉正有認為,中共體制內已經完全腐敗,官商勾結,形成一個集團犯罪。

所以說這個官權完全是腐敗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了,大家都貪阿啊,你想這個土地的暴利有多大啊,他們是個生意啊!是個集團犯罪啊!大家都在撈錢啊!上下級官員勾結起來,官商勾結撈錢,非常之瘋狂,根本不顧什麼國家法律法規對它不起作用,他們知道上面也黑下面更黑。”

自93年開始,自貢市當局以建自貢高新技術開發區為名徵用紅旗鄉15,000多畝土地,造成3萬農民失地、失房、失業又失去生活保障,村民10多年來四處投訴沒有任何結果,近年來當局多次動用警力對維權的村民進行鎮壓。

這是新唐人記者 晨芳 特約記者王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