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消費者在中國製巧克力中發現蟲子

【新唐人】本週三(八月二十九日),韓國消費者在中國購買的巧克力裡面居然有活生生的蟲子,讓人更加懷疑「中國製造」的品質。但製造商堅持消費者必須親自到中國一趟才願意賠償。

韓國消費者打開一盒模仿世界知名品牌的中國製巧克力包裝紙後,發現蟲子和蛾從巧克力的小洞中爬出,這些巧克力球已經不知不覺被蟲子先享用了。

乙支醫科大學的教授安永哲說:「我們在巧克力中發現這些印度谷螟的幼蟲,顯然在製造過程中就已經被污染了。」

發現此事的消費者在他去中國旅遊的時候帶回這盒巧克力,他說中國的巧克力製造商堅持,如果他要賠償的話就得親自回中國去。

研究消費者權益的李南熙表示:「製造廠可能會對是不是在製造過程中被污染的和消費者有所爭論。」

中國製巧克力有蟲事件為「中國製造」的負面形象又添上一筆,一堆黑心商品包括牙膏、零食、輪胎和藥物,最近幾個月都在世界各地被發現,導致進口商質疑中國產品的品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