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秀肌肉 國內議論紛紛

【新唐人】俄羅斯總統普京日前在媒體面前脫掉上衣,又是釣魚、又是騎馬展示猛男般的身材,引起國內的議論和揣測﹐不知道普京的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俄羅斯官方上周公佈一批照片,高調展示普京秀肌肉的照片。照片中﹐54歲的普京在西伯利亞南部度假,脫掉上衣釣魚,還跨上馬背當牛仔。

普京這一場猛男秀在俄羅斯國內引來議論紛紛,批評和贊賞的都有﹐網上還出現許多八卦閒聊。

但分析家更重視的是,依照憲法已經無法連任的普京,如此高調秀肌肉到底要傳達什麼訊息?

一位電台主持人大膽揣測普京公布這些照片是要拉攏選民,暗示他還不想放下權力。

但俄羅斯智庫國家戰略研究中心主任貝可夫基斯說,這些照片充其量只是告訴俄羅斯人,嚴肅的普京也有放鬆休閒的時候,而他正在為退休作準備。

傳統基金會莫斯科辦公室主任弗克也認為,現在俄羅斯的政治精英已經越來越把普京當跛腳鴨,這些半裸照片只是強化這種印象。

普京近來頻頻登上國際媒體的頭條,除了個人秀,他還與西方國家進行政治角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