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漣指證綁架他的中共特務潛入香港

【新唐人】去年被中共國安綁架的前香港大紀元時報技術人員王漣,日前發現曾經綁架他的一名中共國安潛入香港,出現在七一前香港法輪功學員一個公開集會上,并進行特務活動,王漣呼吁香港政府保障市民的安全。

 

目前定居澳州的王漣,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曾經有一段被中共國安綁架作特務的經歷。今年六月底,王漣打開電腦,看到大紀元网上列出香港法輪功學員集會周圍出現的疑似特務的照片。王漣意外地發現其中一名男子,就是審問過他的中共國安人員。

 

前香港大紀元時報技術人員王漣:有過這种痛苦經歷的人,你看到曾經折磨他的人的時候,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前香港大紀元時報技術人員王漣:當時看到他的反映是這個特務又到香港來干坏事了。

 

王漣指出,這個國安叫DAVID,畢業于西南政法大學,年齡和他相當,是在他被綁架后被帶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后出現的。見到DAVID手持相机,又出現在香港法輪功集會上,王漣相信他在進行特務活動。

 

前香港大紀元時報技術人員王漣: 大家(法輪功)有活動的時候,他們就絕對會來拍照和攝影,還有就是日常生活里面就會監控你的電話,通過你電腦安裝一些間諜軟件,或者直接派人尾隨跟蹤你。

 

對于中共特務明目張膽地在香港公開活動,王漣感到擔憂,他呼吁香港政府保障市民的安全。

 

前香港大紀元時報技術人員王漣:我是希望他們應該把香港市民的安全作為首要保護的,而不是過于遷就中共政權上的壓力,應該做一些為市民服務的事情,讓香港市民的日常集會不要被干扰。

 

王漣去年九月曾被珠海國安綁架三天,并進行強行洗腦,迫使他當特務,“搞垮香港大紀元”。今年二月他從香港逃到澳洲后,公開站出來揭露中共特務的卑劣行徑,事件曝光后引起了各方關注。

 

新唐人記者袁峰在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