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机場婚禮定終身

【新唐人】赫魯斯卡先生和赫魯斯卡娃女士于4年以前相識。然而,在4年間,他們大多時間都由于旅行而分別。現在他們終于永結同心,那么在什么地方結婚才能最恰當的紀念几年的旅途分別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星期五,布拉格机場第一次舉辦了婚禮,婚禮是由机場和英國廉价航空公司“便捷”航空(Easy Jet)資助的。赫魯斯卡夫婦在“机場結婚”競爭活動的120名參加者中胜出,競賽要求未婚夫婦說明他們選擇在机場結婚的恰當理由。

這對情侶4年前在一所中學教書時相識。現在赫魯斯卡先生是英語翻譯,而赫魯斯卡娃女士則是金融咨詢專家。他們都喜歡旅游、体育和學習外語。大約一年前,兩人決定結婚。赫魯斯卡先生說,我們喜歡坐飛机,机場是我們見面的机會,我們在這里交換行李箱,然后几個月無法見面。

這次競爭的評委選擇赫魯斯夫婦為獲胜者,兩人同時獲得了資助的蜜月旅行。

布拉格机場2號候机大廈舉行的婚禮吸引了許多旅客的注意,這對新婚夫婦則非常高興。這次婚禮還讓許多人也產生了在机場辦婚禮的興趣,已經有許多人詢問在机場結婚的可能性。赫魯斯夫婦現在已經在蜜月旅行途中,他們將旅游米蘭、巴黎、巴塞羅那和倫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