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17戶央視拆遷戶住房遭暴力強拆

【新唐人】8月9日早上8點多,在中共舉國歡慶迎接奧運倒記時一周年的當日,北京當局雇用流氓打手加緊強拆了17戶央視拆遷戶的房屋。拆遷過程中,發生多起警民肢體衝突。

央視拆遷戶張先生向記者表示, 8月9日上午8點半,一百多城管,警察,消防車,救護車在朝陽區政法委書記彭克克及央視拆遷的負責人關陽的帶領下,歷時一天的時間將17戶居民的住房拆遷完畢。拆遷過程中發生多起肢體衝突。

張先生說:“他們這些人簡直就像暴徒,實際上找的就是流氓,有一個婦女可能是走的稍微慢一點,中央電視臺的這幾個人,上去就把這個婦女按在地上了。還有一位80多歲的老太太想回家拿東西,被警察阻撓不讓進去,最後被工作人員強行架走。”

張先生表示政府給居民安排的住的地方,拆遷公司給居民租的房,房租极高,居民根本承受不起。他說:“比如有兩口子靠低保生活,那麼把他們拉到地方,說這房是我們替你們租的,一個月要3000塊錢的租金。這兩口子說,我們不吃不喝這房租也承受不起。”

對於中共連日來搞的大型迎奧運活動,張先生表示奧運讓很多人無家可歸。他說:“你如果不是統治階層圈子�的人,沒有權沒有勢,你在社會上的生存是很難保障的。沒有法,沒有公正,沒有道義。我們現在的口號也是,奧運使我們無家可歸!奧運給我們帶來的就是無家可歸!”

據瞭解,自2005年起,北京當局為建設中央電視臺新台址,開始對朝陽區新街4棟樓房內近500戶居民進行拆遷。當時這17戶人家表示將與政府非法拆遷行為抗爭到底。但最終還是被暴力拆遷了。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舒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