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 在韓國首爾召開新聞發佈會

【新唐人】繼繼臺灣港澳調查團的記者會后,8月3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 亞洲分團在韓國首爾也舉辦了人權聖火新聞發佈會, 請看本台來自韓國的消息。

二零零七年八月三日下午,“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亞洲分團在首爾國家人權委員會辦公大樓召開“人權聖火,采火”新聞發佈會。司法改革泛國民聯合等六個市民團體參加了這次新聞發佈會。

亞洲分團韓國副團長鄭求辰介紹,CIPFG按原計劃將於8月9日在希臘雅典點燃聖火,數十個國家與數百個城市以及全世界人權團體將參與此次聖火傳遞活動。

國會議員辛鶴用與多位著名律師發來賀信支持此次活動,信中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發佈會上的亞洲分團成員踴躍發言,表示中共的惡行比塔利班更殘酷。

洪貞植,活貧團 代表: 中共的惡性比塔利班更殘酷。

亞洲分團韓國副團長說,“雖然韓國政府的處境已到不得不看中共臉色的地步,但不久的將來,在全世界輿論的帶動下,韓國政府也會加入抵制奧運的行列。“

黃曉敏 ,亞洲聖火大使 : 因為我們給中共邪黨的日子是八月八日,如果它在八月八日之前還沒有停止對人權的迫害活動,那我們採取具體的人權聖火活動方案。

人權聖火明年六月末將抵達韓國。

新唐人記者金雪燕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