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美總統民主党候選人愛德華茲積极備戰

【新唐人】布什連任總統剛剛半年,2008年美國總統競選的大戰已然硝煙彌漫,頗具實力的候選人們已經開始各自施展絕技,為能成為布什的繼任者而大拼實力, 2008年美國總統選舉初選候選人民主党前參議員約翰•愛德華茲面對強敵正在積极備戰。

經歷2004年總統競選失敗后,愛德華茲曾淡出政壇2年。如今,依然帥气、時髦的愛德華茲,正打算重返競選舞台,實現自己未圓的總統夢想。繼續与國的貧困現象作斗爭,正成為他新政治計划中的核心競選綱領。

愛德華茲說:“對我來說,我們不僅僅為成為候選人或總統而戰,我們要為美國的正義和改變仍然存在的不公平而戰。”

2004年競選失敗后,愛德華茲選擇了在北卡羅來納大學擔任兼職,擔任該校法學院“貧窮、工作与机遇中心”主任。現在他正在全國各地舉行競選活動,与其他有競爭力的總統候選人展開競爭。

他的妻子伊麗莎白尤其是丈夫試圖二次問鼎白宮的重要支持力量,伊麗莎白身患癌症,她面對病痛的堅強和勇气也給愛德華茲帶來了很多支持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