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遊行 紀念反迫害八周年

【新唐人】為了紀念法輪功反迫害八周年﹐法輪功學員在韓國首爾市中心舉辦了一場大規模的遊行活動,引起韓國民眾的關注。

韓國今年的紀念7.20 活動在的首爾宗廟公園舉行,不同於往年的是,民主市民聯合,司法改革泛國民聯隊,不正腐敗追放市民聯合會,市民團體活貧團,國際AMNNESTY韓國49 團隊,國家危機非常對策國民總聯合會,CIPFG亞洲支部等7個民間人權團體參與並聲援了此活動,活動參加者還包括華僑以及大批的善良市民。

國危對策總會代表崔佑源﹕

在中國發生著這種慘無人道事情,作為韓國國民來講,作為全世界來講不能說沒有關係的。中共共產政權離解體的日子不遠了,中共崩潰是理所當然的。

活動包括天國樂團的遊行演奏,真人飾演活摘器官以及天兵滅惡龍等。隊伍前半部分漂亮的仙女花車、祥和的練功表演與後半部殘酷的迫害場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拿著“天滅中共”“善惡必報””慶祝2400萬退黨“等橫幅從宗廟公園到首爾站步行長達3個多小時。

反腐敗聯合會代表尹容﹕

現在許多市民還不知道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等殘酷的迫害真相,所以我們要讓更的市民知道後參與進來,消滅中共制止活摘器官等這樣的惡行。

新唐人記者崔善喜.全英花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