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八週年 中共持續鎮壓法輪功

【新唐人】中共鎮壓法輪功歷時8年,儘管當局一再採取內緊外松的手段進行掩蓋,但是迫害力度不減。中國大陸3名不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對新唐人表示,他們一直在艱難的情況下,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曾被中共當局塑造成「重點轉化典型」家庭的河北石家莊王博一家,因揭露中共騙局,遭當局打擊報復,最近王博一家三人再次被捕入獄,王博和父母分別被判監禁4到5年;而王博的姨夫蓋五反因聘請律師為王博一家辯護,7月初被勞教一年。

與丈夫同樣遭到勞教的王博姨媽劉瑞芹,被批准「所外執行」。她表示,王博年近90歲的外婆韓岭榮,由於在網路發文營救孫女,差一點被當局冠上罪名判刑。

劉瑞芹:『我覺得壓力也挺大的,也挺無助的,咱們家現在已經是亂了套了,(王博)一家三口那個事已經把我們弄得夠慘了啦,現在你看真是雪上加霜,它(當局)逼迫得我們真是連正常生活都挺難的啦。』

北京法輪功信仰者張連英,於2005年底被判勞教2年,今年3月中旬,張連英遭到獄警歐打,腦部大量出血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大興區仁和醫院住院接受治療。張連英的女兒說,母親的病房至少有10人輪流看守,家屬要探望相當困難,連向醫生詢問病情的權利也被剝奪。

張連英女兒:『去看的時候什麼都不讓帶,連張紙都不讓帶。說話的時候反正很多人在那邊看著,說不上什麼話,大概也就5、6分鐘,只讓說家裡的情況啊什麼的,原來還能寫信回來,現在也不讓寫信。』

張連英的丈夫牛進平,曾在2006年初與北京法輪功信仰者曹東一同會見歐州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講述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情況。會面結束後不久曹東突然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廣西籍的法輪功信仰者許柳梅目前被關押在廣西女子勞教所。許柳梅在今年1月被抓捕後,她的丈夫多次要求探視被拒。許柳梅的女兒說,父親由於過度思念母親,再加上當局對家屬不斷實行監控,精神的打擊過大導致父親於4月底去逝。

許柳梅女兒:『到我父親病危的時候,我要求他們讓我媽見最後一面,他們都不肯。像我媽這樣的法輪功學員都被迫害啊,他們都是好人,是一群善良的人啊,共產黨對他們用各種殘酷的手段迫害,有的甚至失去了生命啊,迫害從99年開始到現在都沒有停止過,像我媽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數都數不清,這些悲劇都是共產黨一手造

成的。』

據海外法輪功明慧網站介紹,8年間通過民間途徑傳出消息的,已得知306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至少10萬人遭到判刑或勞教。

新唐人記者 唐宇 周平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