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中學教師魏鳳舉 油田職工沙乃玉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中國大陸又傳出兩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一名是吉林省東丰縣第四中學教師魏鳳舉,一名是吉林油田紅崗采油厂職工沙乃玉,使被迫害致死總數達到3066名。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魏鳳舉是吉林省東丰縣第四中學教師,今年50歲。自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她累計被勞教所關押迫害近六年,經歷過被好几根電棍同時電擊等各种酷刑,嘴都被電變形了。在最后一次被關押在長春黑嘴子勞教所期間,她因過度虛弱失去自理能力,在今年4月13日被釋放后一直未能恢复,于7月12日含冤离世。

魏鳳舉是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2000年第一次被送往長春黑嘴子勞教所迫害一年,每天被迫勞動十七∼二十個小時,晚上只能睡一∼二個小時。2001年被釋放后,她失去了工作。2002年正月,她再次被勞教三年,2005年5月第三次被勞教一年半。

吉林油田紅崗采油厂大法職工沙乃玉今年40多歲,今年7月12日騎摩托車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人舉報,兩家鎮派出所從沙乃玉的工作單位將他抓捕,7月13日將他送到大安市公安局,7月14日,當家屬去公安局看望沙乃玉時,才得知人已經死了,死亡詳情目前還不清楚。

魏鳳舉去世后,留下一個十五歲的孩子無人照料,她的父親年近七十,母親已經去世,知情人呼吁外界關注魏鳳舉的親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