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聚一堂參賽者慶祝舞蹈大賽圓滿結束

新唐人】7月8日新唐人主辦的全世界中國舞蹈大賽的決賽圓滿結束。當天晚上,新唐人電視台在紐約曼哈頓頭待(TODAI)餐廳舉行招待宴會,款待所有參賽者

晚宴中所有參賽者,和陪同的老師,家長,評委等共聚一堂,歡慶几天以來一起渡過的這一緊張又難忘的比賽經歷。宴會中,新唐人總裁李琮在致詞中向所有參賽選手表示感謝和祝賀,希望他們能夠來年再來。評委之一的郭秀女士說,已經預見到此次沒有得獎的演員將在來年的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四位分獲男女青少年組第一名的參賽者借此机會向老師,家人和主辦單位表示感謝。每一位參与者都獲得了新唐人電視台頒發的帶有個人比賽照片的證書。

經過這次比賽,選手和老師們紛紛表示,不需此行,回去后更加明确今后的發展方向,也表示要更加努力,明年再來。最后,參賽選手們彼此依依不舍,爭相与台前幕后人員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交舊識拍照留念,場面熱烈,气氛歡騰。

新唐人記者李欣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