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世界中國舞大賽 紐約拉開帷幕

【新唐人】7月6日,由本台舉辦的首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在美國紐約大學史葛柏藝術表演中心拉開帷幕。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姜光宇從現場發來的報道。

記者:觀眾朋友,本台首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今天就在美國紐約大學史葛柏藝術表演中心正式拉開帷幕了。接下來的几天,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們就將在這里展開激烈的角逐。那么今天上午首先舉行了少年組的初賽。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比賽的情況。

比賽在上午9:30正式開始。選手們分別進行了2分鐘的自選動作和1分鐘的規定動作的比賽。動作包括中國舞中的基本動作跳、轉、翻和控制。還有飛腿、片腿、蠻子,點翻身、串翻身,還有朝天凳。

選手們使出渾身解數,展示各自的才華。精彩的表演贏得了台下的陣陣掌聲。評審席上的專家們各個聚精會神,審視著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中國舞的人才,他們也要選出他們心目中的佼佼者。

記者:上午少年組的初賽正式結束了,下午將展開青年組的比賽。請您留意我們的后續報道。這里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在紐約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