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慶祝獨立日 布什吁對伊戰爭更耐心

【新唐人】星期三是美國獨立日,慶祝231年前美國作為獨立國家的誕生。 美國總統布什在美國慶祝獨立日之際呼吁美國人民對伊拉克戰爭給予更大的耐心、更多的勇气以及更大的犧牲。

7月4日,美國各地的社區都舉行了游行和慶祝儀式,人們同時還會舉辦野餐和其它休閑活動。首都華盛頓將舉行一整天的慶祝活動,晚間活動結束時在華盛頓紀念碑上空進行大型煙花燃放表演。

布什總統星期三在西維吉尼亞州馬丁斯堡一個國民警衛隊駐地發表了以上講話。他還呼吁美國人民自愿幫助軍人家庭。他說:“我們所有的人都渴望減少駐伊拉克部隊的數量,這一天會到來的。”

美國各地駐軍也舉行了慶祝活動。數千名駐阿富汗的部隊官兵們在獨立日可以享受熱狗,漢堡、玉米及冰激凌大餐和音樂。美軍高級將領還和其他聯合部隊將領舉行了小型餐會。

自從美軍在2001年幫助阿富汗推翻塔利班政權以來,巴格拉姆空軍基地也成為了美國駐軍的營地,現在有小商店,快餐店甚至還有一家當地電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