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天國樂團參加三文魚節游行

【新唐人】為了慶祝加拿大第140個國慶,加拿大大溫哥華地區舉辦了丰富的慶祝活動。加拿大西部天國樂團也首次亮相國慶游行,成為國慶日慶祝活動的一個亮點。請看本台駐溫哥華記者的採訪報道。

每年的加拿大國慶日,也适逢大溫哥華地區列治文市的史蒂文斯頓三文魚節。今年的國慶游行共有上百個團體參加,其中陣容最為龐大的一支軍樂隊是加西天國樂團

很多人對于這一支主要由華人組成的軍樂隊的首次亮相感到耳目一新。

加拿大國會議員陳卓愉: 他們很整齊,我們都很惊訝,他們能夠組織那么大的一個團出來。

市民蘭格雷斯特: 很好,很有娛樂性。

當談到這支樂隊的成員都是法輪功學員時,許多觀眾都表達了他們的感受。

市民蘭格雷斯特:我看到過他們在古蘭湖街(中領館)前的抗議。我認為他們做的對。和平展示,希望獲得關注。

市民布魯諾:現在的人只是想擁有金錢、權力。當我听說有團體更愿意關心他人,平和、愛、健康,他們知道互相關心,這是件很有意義 的事。

樂團指揮史女士介紹, 加西天國樂團是溫哥華第一支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大型軍樂團 ,正式合練才一個月,大部分成員都不是專業人士,最小的只有9歲。

天國樂團指揮史女士:通過這次加拿大國慶節游行,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現給溫哥華的社區人民。同時,非常感謝溫哥華社區的人民對我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沒有什么音樂基礎的小號手孫岩,在短短一個月內能夠吹奏《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等曲目。

孫岩:希望把我們修煉人在大法中得到的這种美好啊,這种神圣的表現帶給眾人。也希望更多的觀眾進一步了解我們大法,為什么使這么多普通人能夠變成心靈這么美好。

小號手Ryan:如果你在中國說法輪大法好,你可能被抓捕和囚禁。能在這里在眾人面前演奏這支曲子,感覺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肖峰加拿大溫哥華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