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机場及交通系統加強安全警戒

【新唐人】英國發生了數起恐怖事件后,美國宣布加強全國机場交通系統的安全警戒,不過,美國沒有提高恐怖攻擊的警戒級別。

雖然英國的倫敦和格拉斯哥机場發生兩起恐怖事件,在洛杉磯國際机場的旅客看來沒有受到太多影響,他們覺得飛机旅行還是安全的。

英國恐怖事件發生后,白宮發言人斯諾說,已經通知了布什政府,但沒有證据顯示,美國可能發生任何特別的或可信度高的恐怖攻擊威脅,當局決定維持原來的警戒級別。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表示,將加強保護机場、鐵路、地鐵等交通設施,沒有計划提高全國戒備級別,但已經把航空安全戒備提高到第二級的"橙色",意味有极高可能遭到攻擊。

現在由于加強了机場的安全措施,旅客將可能要等候較長的時間。

一位去阿根廷商業旅行的旅客大衛說,他經常旅行,不害怕,“這沒有使我緊張,我經常從一個地方飛到另一個地方,我只是對通過這么多安檢有些煩。”

另一位丹麥旅客澳森說:“我對旅行不擔心,安全措施是好的,我認為你不能讓恐怖份子使你緊張 ,或者因此改變你的生活方式,那樣的話,他們就贏了。”

美國聯邦調查局說,已准備協助英國當局調查在英國境內發生的恐怖攻擊。

美國將在7月4日舉行一系列的獨立日周年紀念活動,一些官員擔心恐怖分子會利用這個机會發動攻擊。

与此同時,美國總統布什在緬因州騎自行車和釣魚,布什將在緬因州沿岸地區的祖居接待星期日抵達美國訪問的俄羅斯總統普京。 但斯諾強調,美國官員不斷向布什匯報英國的事態發展,并与歐洲的官員溝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