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星期五上市,已有人排隊等購

【新唐人】美國蘋果公司第一款觸控式面板手機「iPhone」星期五上市,星期四已經有人在紐約蘋果銷售處外面排隊,希望能搶先得到這種輕巧的新款手機。

這種輕型的手機除了結合iPod手機和數位相機功能外,最大的賣點就是它的一個3.5英吋觸碰式螢幕,只要用手指頭輕輕動兩下,就能移動螢幕上的視窗。

雖然售价499~599美元,還要簽署兩年契約,在紐約蘋果銷售處排隊的第10個客戶柯恩(Mark Conn)說﹐排隊等待是值得的。

來自美國媒體USA Today的技術記者巴哥(Ed Baig)提醒客戶,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它的網路依賴于AT&T的網絡技術(AT&T’s Edge network),它的通訊速度太慢。電池的使用壽命也比較短。

蘋果公司在未來可能將使用通訊速度較快、較寬廣的3G網路技術,但對於已經買這一款手機的客戶﹐可能要重新買一個與3G技術相容的新觸控式手機。

iPhone的出現,為全球手機市場投下震撼彈。蘋果公司預測在2008年前將賣出1500萬台。然而,客戶才是最終的裁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