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拆遷 北京村民被黑社會打成重傷

【新唐人】6月26號晚上8點左右,北京金家村拆遷戶劉啟被開發商雇佣的黑社會人員打成重傷,並將他的手機、照相機搶走摔壞。劉啟為了保存證據,現帶傷仍堅持在自己已被強行拆毀的房屋的廢墟上。

6月26號晚上被開發商雇佣的四、五十名黑社會人員,帶著鏟車和汽車企圖將已被他們強力拆毀的劉啟的房屋的材料拉走,劉啟在阻攔時,被打成重傷,他的相機、手機被搶走摔壞。他自己搭建的小窩棚也被這些人拆毀。

據劉啟的鄰居說:“打他的是來了四、五十人吧!打他的人主要是開發商找的黑社會的人。打的腦袋破了,鼻子破了,眼睛腫了,而且身上、胸口跟肋上都有受傷的地方。”

劉啟的鄰居還披露,當時在場有保安人員,但他們不制止打人的人,反而阻止民眾去幫助受害人。

據現場民眾說,雖然報警後來了警察,但一位警察聲稱局面太大,他們控制不了。另一位警察則對記者表示,這個事情他們管不了。

他說:“這裡有保安幫助維持秩序,維持秩序他不管別人,打人他不管,主要是怕老白姓去幫助被害人。”

據了解,由於中國人民解放軍後勤部、軍港機場營房部,準備在金家村建設離退休老幹部住宅,而將這裡的住戶強行拆遷。金家村村民說,當地的政府和有關部門從沒有來人對被拆遷的村民表示過一點關心。

金家村原本共有400戶居民,現在僅剩的48戶也即將面臨被拆遷的處境,村民們表示他們仍在為保護自己的權益繼續抗爭著。

新唐人記者李明 舒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