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相關遺物及紀念品將拍賣

【新唐人】美國紐約克里斯蒂拍賣行將在6月28日舉行拍賣會,拍賣“泰坦尼克”號上的18件遺物

克里斯蒂拍賣行說,預計拍賣价格最高的是泰坦尼克沉船之后,派出的救援船只的航海日志,大約在3万到5万美元之間。

日志上記錄了第一艘救援船到達現場后,展開打撈尸体和進行救援的情形。其他將被拍賣的物品還包括頭等倉的客人名單,幸存者勞里 克里布手寫的日記。

克里斯蒂拍賣行專家德烈奇說:“泰坦尼克上的物品很珍貴,航海日志,乘客名單和日記都是珍貴的個人收藏,將會引起公眾的注意。”

除了有關遺物之外,幸存者的筆錄等珍貴歷史文獻也將被同時拍賣。

目前拍出的最昂貴的泰坦尼克號文物之一是這艘郵輪上面的一份菜單,它被拍出了8.85万美元的高价。

“泰坦尼克”號,在世界航海史上曾被驕傲地稱為“永不沉沒的巨輪”,在1912年處女航中就撞上冰山沉沒。有關遺物在過去的几十年中陸續被打撈上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