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內政部長呼吁警惕自殺式恐怖攻擊

【新唐人】根据美國ABC廣播公司得到的有關恐怖份子攻擊德國的恐怖威脅錄像和其它一些證据,6月22日德國內政部長蕭伯樂在新聞發布會上講話,警告自殺式恐怖攻擊在德國有可能發生,并稱有證据顯示,有關威脅是嚴重的,必須提高警惕,嚴肅對待。

德國內政部長蕭伯樂說,“非常不幸,我們必須認真對待。對自殺式恐怖攻擊,沒有完美的安全措施能夠完全防備的。因此,擁有更多更真實的信息十分重要。這些自殺式恐怖攻擊需要籌備,因此一定有跡可查。”

蕭伯樂同時說,恐怖威脅不會影響德國在阿富汗的三千名維和駐軍部署。他說,“我們必須繼續我們在阿富汗的軍事計划,不能讓罪犯离開阿富汗來攻擊我們。”

在星期五早些時候,德國國家廣播公司ZDF報道說,德國政府有證据顯示有十几名德國人參加了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恐怖分子訓練營的訓練,其中三人在巴基斯坦試圖返回德國時被俘。ZDF還報道說美國ABC廣播公司得到的一個錄像中有恐怖攻擊威脅德國的內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