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首屆九評英文研討會揭露中共惡行

【新唐人】中國已取代美國和日本成為澳洲最大的貿易伙伴。如何認識中國和認清執政党中共的本質,正成為許多澳洲人關心的話題。日前,大紀元時報在墨爾本舉辦“九評共產党”英文研討會,引起澳洲民眾的极大關注。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墨爾本的報道。

約100多人出席了研討會,演講內容是揭露中共的反人類本性,包括中共利用貿易威脅和收買澳洲政客、中共利用貿易助長在蘇丹發生的大屠殺。最令人震惊的是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原北京記者樊輝強揭露了中共欺騙西方的一貫手法。如1972年美國總統尼克松在上海參觀時,中共是如何造假的。

樊輝強 ( 原北京國際廣播電台記者):經過挑選的市民被告知,在指定時間,指定的路段出現,穿上最好的衣服。店員被告知, 听到音樂聲起,就換商品的標价。所以尼克松看到的是价廉物美的商品,和街上衣著整洁的白領。

樊先生說,調動各個部門一起作假,對中共來說易如反掌,因為它早已牢牢掌握了對整個社會的控制。有了這樣的能力,中共要制造法輪功天安門自焚,蘇家屯沒有器官移植這樣的假象是很容易的。

許多人是第一次听到這些信息。

任西珍 (韓國留學生):以前沒有听過這些, 太感謝你們了。

佛朗西 (非政府組織):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得到了許多信息。 我已經知道一些背景,但我又知道更多細節。令人非常擔心和關心, 我們應該為此作些什么。

新唐人記者肖靜, 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