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多個國際人權組織敦促中共改善人權

【新唐人】國多個國際人權組織,近日在巴黎人權廣場上向各界透露,他們將在2008奧運前頓促中國政府改善人權,並要求其答覆八項要求。法國為人權而行動主席瑪莉•佛朗索瓦茲•藍佩娣指出,從六.四屠城到活摘器官,可以看出中共殘忍、漠視生命,其末日就要到來。

國人權組織「為人權而行動」(Agir pour les Droits de l』Homme)主席瑪莉•佛朗索瓦茲•藍佩娣(Marie-Francoise Lamperti)講道: 「我們要讓全世界,特別是國際奧委會知道中國的人權非但沒有得到改善,而且還惡化了。」

佛朗索瓦茲•藍佩娣指出,從中共用坦克碾壓「六.四」學生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殘忍、漠視生命的罪惡表現,她講到:「活體摘取器官的慘烈超出了最恐怖的科幻小說,我們很清楚中共體制腐敗,它遲早要崩潰的。」

佛朗索瓦茲•藍佩娣女士通過「六四」和「法輪功」等中國民眾遭受的迫害,她看到「告別中共」、「解體中共」的退黨大潮是和平而令人振奮的事,她說:「顯然中共是絲毫不講民主的,退黨的人們意識到自己以前被騙入中共組織,這個退黨潮是很令人振奮的。要讓儘可能多的中國人加入退黨的大潮,並聯合起來建立真正的民主體制。」

支持西藏委員會(CSPT)創始人讓-保儸•海貝斯(Jean Paul Ribes )認為當時的89六.四學生是中國民主的火種,他說:「國際人權組織提出的8項要求,這是中國人的合理要求,是當年天安門廣場上的年輕人提出的要求的延續。」

讓-保儸•海貝斯還指出:「我建議記者和運動員們跟中國的百姓去溝通,這是中共最害怕的。」 「我還建議得獎的運動員們在領獎台上做合十的手勢,所有的亞洲人都明白這個手勢的含義是歡迎和尊重,讓這個手勢來迎接中國民主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 方慧 張子純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