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警察單車之旅助病童抗癌

【新唐人】据統計,加拿大每年約有1300名儿童患上癌症,死亡率為16%以上。為了幫助這些癌症儿童康复,卑詩省的警察們6月14日舉行了抗癌單車之旅。一位6歲癌症病患參加了這個活動。下面請看本台駐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的采訪報道。

Christopher Sperger年僅6歲,在兩歲時就患上神經細胞癌,但他總是非常樂觀,每一天都努力与癌症抗爭。他參与了加拿大卑詩省 員警抗癌單車之旅的活動,為所有罹患癌症的儿童 籌款。

Christopher的母親認為,這樣的活動能幫助許多象她這樣的家庭度過難關。

克里斯多夫的母親特瑞莎:他們真的很關心儿童。真的是這樣。他們是在為儿童騎車籌款。

來自三角洲的警官大衛Dave Ogilvy也連續參加員警抗癌單車之旅三年。他認為,參加單車之旅的艱辛和癌症儿童家庭所承受的無法相比,自己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受益者。

三角洲警官大衛:為了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我們只需要自己去關心,哪怕只有一個人。

和克里斯多夫有著相似經歷的6年級女孩現在已經完全康复,這促使她更熱心于這种幫助癌症儿童的公益活動。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