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霍華德見華裔選民

【新唐人】澳洲聯邦大選在即,已經連任3屆的澳洲總理霍華德在6月7日下午特別安排會見華裔選民。

澳洲總理霍華德于6月7日下午在悉尼Epping 俱樂部和他所在選區Bennelong的華裔選民見面。

霍華德在講話中說,當天政府發布的經濟報告顯示,澳洲的經濟有強勁的增長,失業率達到33年來的最低。在這當中,華裔的小生意者非常活躍并為澳洲的經濟做出了杰出貢獻。

霍華德表示,越來越多的華人來到澳洲成為澳洲大家庭中的一員,和我們共享這里的文化和价值觀,并為社區做出了很大的貢獻。他認為移民在融入主流社會的同時,還能保持自己的文化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參加當天活動的華裔人士,爭相和總理握手合影留念。

還有一些華人社區民眾特地上前對霍華德總理說:中共不代表中國,也不代表中國人民,我們不希望看到奧運和反人類罪行同時在中國發生,不希望看到一個屠殺的奧運。

霍華德總理連聲說,我同意,那是當然。

新唐人記者桑妮澳洲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