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科技 上面熱油滾滾下面金魚條條

【新唐人】日本一家廚具制造商最近突發奇想,運用油水分离的原理,在最新推出的天婦羅油炸鍋中,居然在滾燙的油鍋下,還能養几條美麗的金魚,這些金魚還可以享受的免費的食物。有意思吧,下面我們就赶快去看一看。

日本水油調理鍋公司(japan’s Water Fryer Co.)已經擁有這項高科技新產品的專利權。

天婦羅油炸鍋分為上下兩層,上層放油,下層放水。放水的那層是一群金魚的家,他們可以吃到從天上掉下來的免費面包屑。而上層油鍋的溫度可達攝氏160度以上,而底下的水溫則維持在20度左右。

這項產品的制造者認為,這种天婦羅油炸鍋能夠使烹飪過程更干淨、更有效率,也能減少油的使用量和清理鍋的時間。

水油調理鍋公司的總裁表示:“我們已取得了這項產品的專利權,將水加在底下那一層,便可以解決油混濁、油煙味的問題。”

在烹調的同時,金魚可以在下層水中生活個5到10年,不成問題。怎么樣,一邊品嘗美食,一邊欣賞金魚,是不是很有趣?

這种天婦羅油炸調理鍋目前市場价定在32万日元,相當于2千6百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