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申請費用七月底起大幅調漲

【新唐人】美國移民局官員29日宣布,自7月30日起,入籍美國的移民申請費調漲一倍,申請綠卡的費用調漲兩倍。其它各項費用也有調整,新唐人記者佩儀將為您詳細報道。

根据新標准,華人經常申請的几類表格,費用 普遍 上漲較大。申請 H1B 簽證的 I-129 ,從現在的 190元, 漲到320元。申請綠卡第一步的 I-140 表格 遞交時,收費將從現在的195元﹐ 增至475元, 而拿綠卡最關鍵的身分調整 ,I-485 階段,申請費從現在的325元, 增加到1010元。 不過,提交I-485之后,要申請回美證 等等則不需要另外繳費。

在入籍方面,申請入籍的 N-300 ,申請費從120元 增至235元; 真正入籍時的N-400,則從目前的400元 增加到675元 包括指紋費 。

不過﹐也有一些 對移民有利 的調整。 不超過14歲的儿童﹐提出的身份調整費用﹐將比原計划 下調25%;由兩名成年人和兩名儿童聯合提出的移民申請費用﹐ 將減少360元; 另外﹐“特殊移民-青少年”﹐ 申請 I-360 表格﹐也將免除 375元 的申請費用;最后, 移民局 還可根据申請者的不同情況,免除80元的指紋費。 政治庇護和難民 申請綠卡時,如果申請人已經在美國,免交申請費用。美國公民為其配偶 提出的移民申請、 以及 軍人提出的 入籍申請 ,也將和過去一樣 無需繳納申請費用。

有關各項移民申請費, 本周 將刊登在 “聯邦公報” 和 移民局的 网站上。 觀眾可以到以下网址﹐去查詢相關的信息。

移民局: http://www.cis.gov

聯邦公報:http://www.gpoaccess.gov/fr/index.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