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名受害業主成都龍泉區政府前示威

【新唐人】成都“山水人家”工程的20多名受害業主5月15號在龍泉區政府門前舉行了示威活動,抗議當地政府官商勾結造成業主蒙受損失。受害業主表示,三年來維權一直沒有結果,如果當局再不妥善解決,他們將發動万人簽名和示威活動。

劉玉章表示,成了爛尾樓的“山水人家”工程給600多戶業主造成了損失。但通過司法程式胜訴后,也沒有解決問題。政府各個部門不僅置之不理,還多次打壓。 因此他們在龍泉區政府前示威,要求當局承擔責任。

他說:“象這樣的樓盤、這樣的事情在龍泉很多,在成都也很多,在全國也就更多了,那么龍泉也就是冰山一角。如果政府不履行或者說不承擔該承擔的責任的話,就組織万人的簽名和游行,就會有很多群眾響應,因為這關系到每個老百姓的利益”。

對此,天网義工嚴文漢表示,中國目前的制度是貪污腐敗成為普遍現象的根本原因。

他說:“專制制度,專制制度它本身就不講規矩,不講規矩就肯定造成很多腐敗,造成一些腐敗現象,這個事只是這個制度的具体反映。”

龍泉區的“山水人家”工程本應在2004年底交房,并辦理產權證書,但迄今為止,638戶住戶都沒有拿到了產權證和土地使用證等合法手續,還有100多戶根本無法入住。業主維權已經3年多了,但當局一直沒有給予妥善處理。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明 舒展采訪報導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