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院阻擋油价繼續狂飆

【新唐人】石油价格連續第13 周上漲,据能源部公布,本周全國的平均价格已經是每加侖$3.10美元。消費者抱怨油費增加。

油价持續上漲, 燃料的需求并沒有降低的跡象。國會山庄的民主党議員指控是石油企業操縱產量以增加利潤而造成現狀。

美國參議員拜倫多根 ( Byron Dorgan)表示:"由于合并的關系,大型油公司在市場上更加龐大強壯。据我所知,前十大煉油公司擁有超過80%的煉油能力,其中合并過的大型石油公司也擁有超過50%的煉油能力。"

石油价格連續第13 周上漲。能源部公布本周全國的平均价格為每加侖$3.10美元,某些地區像舊金山附近,油价甚至更高。

AAA公共事務主管,桑德斯崇(Geoff Sundstrom)說:"本周美國的消費者經歷了史上最高的汽油平均价格。" 但是分析師表示,价格可能很快就要降下來。

美國能源信息管理局EIA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蓋伊卡羅素(GuyCaruso) 說:"石油提煉的生產方式在五月份下半期可望獲得改良,汽油市場可以得到舒緩,油价將由目前的高檔回跌。"

由于國會听到一連串消費者對高油价的抱怨.一個參議院委員會最近通過第1個在20年內增加燃料使效率的提案,呼吁在2020年以前,每加侖平均要跑35英里.本案可望6月份在參議院一致通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