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伊萬諾維奇德國公開賽迎來生涯首冠

【新唐人】塞爾維亞網球選手安娜-伊萬諾維奇(Ana Ivanovic)星期天在先失一盤的情況下成功逆轉,最終以3-6、6-4、7-6擊敗俄羅斯名將庫茲涅佐娃,加冕德國公開賽冠軍,同時也迎來了職業生涯的第一座錦標。

來自貝爾格萊德的安娜-伊萬諾維奇(Ana Ivanovic)是本屆賽事第12號種子,這位19歲小將開局時表現得十分緊張,俄羅斯名將庫茲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在10分鐘內就取得了3-0領先。

但安娜-伊萬諾維奇在首盤失利後奮力反擊,以出色的擊球還以顏色,並在決勝盤搶七大戰中成功的以7-4勝出﹐最終以3-6、6-4、7-6擊敗庫茲涅佐娃,勇奪德國公開賽冠軍,同時也迎來了自己職業生涯的第一座巡迴賽冠軍錦標。

安娜-伊萬諾維奇說﹐“能夠反敗為勝真是太美妙了﹗我沒料到自己能做到這一點﹐只是盡自己的全力去打好每一個球。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

憑藉此項冠軍,安娜-伊萬諾維奇在世界排名榜上可能從目前的第16位上升至第八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