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走近美國州眾議員

【新唐人2007年5月1日訊】熱點互動直播(149)走近美國州眾議員:美國是一個三權分立的國家。

政府的行政,立法與司法的三大權力體系的相互制約與牽制使美國社會得以穩定發展。那麼,眾議員在美國的權力體系中扮演什麼角色? 多長時間選舉一次?作為一名議員, 需要向選民提供什麼服務?眾議院有哪些功能?如果州長做了越軌甚至犯法的事,議員是否有權對其採取措施?由於語言與社會背景的差異,美國的權力機構,對於華人來說就像一座圍城,只能是身外觀景。

為幫助海外華人,特別是中國大陸的觀眾更多地瞭解美國權力機構的運作形式,以便對中國未來的趨勢有一個理性的思考,我們特別邀請到新澤西州州眾議院議員持瓦庫勒先生作客直播現場,他將與我們一起走進美國州眾議院。請您莫錯良機。

請鎖定—–新唐人電視台週二(2007年5月1日)熱線直播節目。

美東時間晚上9:00—9:30

熱線電話:646-519-2879

大陸免費直播電話:179710-8996008663

歡迎您的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