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政府鼓勵屋主安裝屋頂太陽能板

【新唐人】為了讓舊金山成為全美最為節能環保的城市,日前,舊金山市房屋估值官員丁右立與太陽能政策專家召開新聞發佈會,鼓勵屋主安裝屋頂太陽能板。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當天新聞發佈會上﹐太陽能政策專家Divid Hochschild表示﹐“舊金山有幸成為(環保)第一城﹐今天﹐舊金山已有了五百個太陽能房頂﹐城市期望在二零一零年能達到一萬個。”

舊金山估值官丁右立認為﹐舊金山市需要幫助降低安裝費用。“城市需要投資一千五百萬美元﹐在五年的時間裡﹐來幫助屋主安裝太陽能板﹐或是住房屋主為他們的房客安裝。”

他指﹐州或聯邦政府若能補助每個安裝住戶五千到七千美元﹐將會鼓勵消費﹐讓城市達到預期計劃。目前太陽能板安裝費用大約每家在一萬二千到一萬七千美元﹐需要十到十五年才能夠減少費用。

丁右立建議﹐城市儘早簡化安裝申請程序﹐及立法保護安裝公司和安裝後太陽能攝取不受干擾。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