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型游行集會 聲援2千万退党

【新唐人】4月8日星期天,在國際大都市美國紐約的曼哈頓,來自世界各地各界的近5000多名人士,舉行了一個大型集會游行,聲援2千多万的中國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這次集會的主題就是:2千万退党,中共的根已經被拔起來了。以下就是本台前方記者發來的報導。

兩年前,九評退党對許多中國民眾還是噤若寒蟬的話題,到今天已經漸漸成為人們茶余飯后与日常生活中的談資。許多中外觀察家盛贊這場歷時兩年多的運動給中國人帶來真正的希望,預言對中共卻是滅頂之災。

“党心崩潰,軍心晃動,人心覺醒” 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用“三心”來形容目前中共所處的狀態。

除了中共在國內統治根基的完全松動,在其牢牢掌控的駐外使領館里,當年出走悉尼總領館的外交官陳用林曾預言自己不是最后一個公開出來退党揭露中共的外交系統人員,這個月出走加拿大領事館的工作人員眷屬張繼延不僅印證著陳用林的預言而且在繼續重复這句話,她相信她也決不是最后一個。

隨著中共崩潰臨界點的逼近,民眾退党的速度成倍的增長,而對那些期望在中共解体變為現實之后再作選擇的人們來說,這是不是一個真正安全穩妥的選項呢?

退党服務中心高大維先生:“鎮壓法輪功讓中共泥足深陷”。

這位福建移民阿文第一次觀看這樣的游行,看完第二方陣中共對大陸民眾的迫害展示后表示,太殘酷了,他被集會的壯觀所感染,當場表示自己也要退出曾經加入的少先隊和共青團。

多名民眾在集會的現場發表三退聲明,博得陣陣掌聲与喝彩。數位大陸民眾更通過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在現場架設的熱線中聲明退党,歐盟副議長愛德華通過現場熱線表達了他對退党勇士們的贊賞和祝賀。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本杰明在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