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獲自由文化運動精神信仰獎

【新唐人】4月8日 “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在新西蘭將2007年特別精神信仰獎授予法輪功修煉團体。這是自99年法輪功受鎮壓以來,由中國海內外知識分子組成的民間組織第一次對法輪功修煉團体進行褒獎。

頒獎典禮在奧克蘭奧帝會議中心舉行,“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的發起人法學家袁紅冰教授在致詞中說,評獎委員會決定把此獎項頒發給法輪功修煉群体,為了表彰法輪功修煉者維護人類精神信仰自由權利所作出的巨大努力,為了向他們抗爭暴政的大無畏精神表示敬意。

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協調委員會委員劉陽在發言中說﹐我不是法輪功修煉者,但我從心底里同情法輪功學員的命運。他還強調:“只要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政治大迫害一天不停止,我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就會一直繼續下去。”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費良勇在題為“弘揚真善忍 推進民主化”的演講中說,法輪功不僅屬于中國,也屬于世界。中國需要真善忍,世界也需要真善忍。”

主持這次大會的旅居德國的著名學者仲維光說,作為知識分子群体應該早就看到法輪功給中國社會帶來的精神內容和文化复興:“法輪功學員常說天滅中共,但是我也同時想到的是,天不滅中國、天不亡中國。作為自由文化運動的一員、我作為中國知識分子的一員, 這個會議我真是覺得我們來的太晚了。”

前來參加頒獎大會的法輪功發言人張爾平說,這次對法輪功的嘉獎意義是很深厚的。

“這种對法輪功的認同,不光是對法輪功受迫害、這种用和平抗爭爭取信仰自由的認同,而且是對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价值觀念的認同,所以這是很有意義的。”

張爾平還向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的發起人袁紅冰教授轉交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的題詞:复興中華神傳文化。

新唐人記者桑妮, 新西蘭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